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中国房价2015之前就会到顶,今年一些数据已经明显表明,今年买房子的人,多数是投资买房。自己住的买房比例越来越低,这意味着房子刚性需求在下降,投资需求在上升。认识很多的人,要么都有四套房子,或者是五套房子,或者十套房子。不要买太多的房子了,如果你已经买了一些房子,不要再买更多了。而是要配置一些投资,一些钱到中国的A股市场,再通过选择一些QDII这些产品,把一部分钱投资到其他国家的股市上。   我觉得从现在开始,至少2010年,可能股市相对房地产市场会更有吸引力。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已经是越来越明显,但中国A股市场总体上不光是从市盈率,还是从其他的指标来看,并没有出现泡沫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志武

陈志武

149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华人著名经济学家、耶鲁大学终身教授。曾获得过墨顿·米勒奖学金。湖南茶陵人。他的专业领域为股票、债券、期货和期权市场以及宏观经济。

文章